我的运气每天上上签

“我好想边伯贤”

张艺兴深夜emo,给每一个成员都私发了一条消息。


张艺兴:

金俊勉:啊,Lay啊,困恰拿,伯贤马上就能回来了(摸摸头)

实则内心OS:我们Lay怎么就这么死心眼,是我不够好吗?(伤心心)




张艺兴:

金钟大:哎一古,Lay hiong,你看,我今天回来了,所以伯贤也快了,再等等就好了

(暖心倩上线)



张艺兴:

金珉锡:唉,那个小子,没事儿,等他放假了我第一时间让他给你打视频!

(大哥格局打开了)



张艺兴:

金钟仁:伯贤哥啊,还有好久才回来啊。哥你想想我吧(真挚jpg.)


张艺兴:

都暻秀:已读不回

嘟嘟内心OS:鲨了边伯贤!


张艺兴:

朴灿烈:未读



张艺兴:

吴世勋:lay哥,别想边伯贤了,他还有好久才退伍呢,你来找我玩吧(期待ing)



七人小群“没有边伯贤的艺兴后援队”内

吴世勋:(聊天截屏)Lay也给你们发了吗?

金俊勉:啊,难道他给每个人都发了吗?

金珉锡:唉,我们Lay真的是伤心了

都暻秀:一时emo而已,明天就好了

金钟仁:呀!吴世勋,交出壁纸

金钟大:吴世勋你为什么不喊哥?你还想撬墙角,图谋不轨!

几天后

朴灿烈:我也在服役Lay哥怎么不想我????



边伯贤放假看到消息后

张艺兴:

边伯贤:啊啊啊,哥,我也想你!!不,我爱你!等我,我们晚上视频,我们打一夜!

评论(8)
热度(15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时挽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